保卫处召开《河南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学习研讨会

作者:胡潇 发布时间:2021-11-22

学习研讨

    11月19日上午,在科学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保卫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保卫处处长吴刚,副处长姜忠武、吴森林及相关人员出席,处长吴刚主持会议。

会上,吴刚处长首先介绍了印发实施方案的工作背景;而后全文领学了方案内容,重点对照十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按照已完成、待完善、需落实三种情况进行归纳梳理;最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初步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进一步理清了消防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此次会议,既是落实上级工作的要求,也是提高业务素质的需要。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学习研讨,思路更加清晰了、目标更加明确了、标准更加细化了,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