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后勤)

作者:胡潇 发布时间:2021-09-15

郑州轻工业大学

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

保卫处消〔2021〕第006

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我处 消防科 2021913日对科学校区高层建筑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发现你单位存在下列火灾隐患;

1、科学校区9-11号学生公寓楼宇存在电缆井堆放杂物的情况。

2、科学校区9-11号学生公寓楼存在公共通道、楼梯间有堆放杂物,安全通道有封闭情况。

3、科学校区11号学生公寓楼地下室楼梯间有堆放杂物的情况。

4、科学校区主教楼存在电缆井堆放杂物,地下室有占用封闭堵塞安全出口和公共走道,楼梯间有堆放杂物的情况。

5、科学校区莘苑餐厅存在餐厅二楼违规私拉电线充电,楼梯间有杂物,二楼后厨电梯口违规安装铁栅栏门,私自下落防火卷帘门。

6、科学校区清苑餐厅存在一楼、二楼、三楼有商户堆放物品占用、堵塞安全出口和公共通道,三楼后厨有私拉电线遮挡消火栓。

上述情况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请你单位于  2021  9 30 日前改正,并将火灾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报备保卫处。

火灾隐患消除前,你单位应采取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保卫处    

被检查单位签收:                           2021914   

一式两份,一份交被检查单位,一份存档。

  

9号学生公寓一楼楼梯口

 

清苑餐厅二楼后厨

 

清苑餐厅三楼线路遮挡消火栓

 

9号学生公寓电缆井

 

 

 

9号学生公寓一楼楼梯口

 

9号楼学生公寓电线外露